林憶蓮--最好的事 天陰有雨 我在想妳  這一年裡 有苦有甜蜜那無網路行銷心的言語 掛慮猜疑 只是小插曲若變成勇氣 讓我們守在一起眼看時間咻的關鍵字排名一下子過去 到了冬季在過去的日子裡 妳的怪脾氣 我會把它忘記這三百六酒店經紀十五天所有的回憶 我能想起最好的事 那就是愛著妳  最好的事 那就酒店工作是愛著 愛著妳不是運氣 好多的努力  愛不容易 如果不願意從陌生相酒店打工遇 如今熟悉  喜歡我和妳 之間的關係 是愛人也是知己眼看時間咻的酒店兼職一下子過去 到了冬季在過去的日子裡 妳的好脾氣 我會好好珍惜這三百六長灘島十五天所有的回憶 我能想起最好的事 那就是愛著妳  最好的事 那就吳哥窟是愛著 愛著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帛琉}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當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19czci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