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2月16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尖叫妹”辜莞允(Nono)日前驚爆出個人相機掉在世新校園內,遭有心人士撿去,讓3張泡澡裸照流出。面對近來風波稍微減退製冰機租賃,她15日在個人相片平臺上發佈“粉紅乳頭”的蛋糕照自我解嘲,引來網友正反面評價。
  辜莞允(Nono)1月底驚傳相機遺失在學校,有3張裸照流出,消息傳出後,不但造成網友瘋狂“求載點”,甚至熱門關鍵字還出現“粉紅色乳暈”。隨著風小分子褐藻糖膠波漸退,辜莞允似乎逐漸淡忘,15日寫道:“我只能說我的朋友實在是太幽默了哈哈,辜莞允生日快樂!”並曝光朋友送的粉紅色乳頭的蛋糕照,讓粉絲好奇直問:“你朋友也看過了?”
  值得一提的是,辜莞允日前對於網路上許多鄉民直說“求載點、求低調”化療副作用感到不以為然,她認為過分的是那些看完裸照的人,“還要去她的粉絲專頁跑去人家頁面轉貼照片、去酸人活該,這種路見不平拔刀相害的心態,真的是很屌。”雖然許多粉絲在文章下方鼓勵她“祝你趕快走出來”,但10分鐘後她立刻將文章刪除,“比起加油我更想聽到‘告死他們!’”,希望能讓風波平息。這次她又貼出蛋糕照自我解嘲,又再度引起關註。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露點裸照瘋傳ARMANI! 辜莞允生日自曝“粉紅乳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19czci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