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輕鬆一下!一個女人外出打高爾夫球時,球不小心打進樹林裡,她走進樹林尋找小白球,並且發 現一婚禮佈置隻青蛙卡在陷阱裡。青蛙告訴她說,如果妳釋放我,我將回報妳三個願望,於是她釋放了青蛙。青蛙說:'謝找房子謝妳,但是我忘了跟妳提到這三個願望有一個附帶條件,那就是當妳許願的同時,妳的老公將會比妳多10倍。女人九份民宿說:那沒問題! 女人的第一個願望是:她要成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青蛙警告她說:妳確實明白這個願望,將燒烤會使妳的老公也成為世界上最英俊的男人,別的女人將會蜂擁而至。女人回答:這沒有關係,我將會是世界上最美關鍵字行銷麗的女人。而他的眼睛將只會停留在我的身上,因此,噹啷一聲..她如願變成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她的第二會場佈置個願望是:她要成為世界上最有錢的女人。青蛙說:這將會使妳的老公成為世界上最有錢的男人,而且他會比妳有租屋錢十倍。女人說:這也沒關係,因為我的就是他的,他的就是我的。因此,噹啷一聲.. 她成為世界上最有錢的帛琉女人。這時青蛙要求她許下第三個願望,於是她說道: 希望我有一點點輕微的心臟病!青蛙:........租房子...................... ◎這個故事的教訓是: 女人都是非常聰明的,請不要隨意的招濾桶惹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19czci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